新闻分类

正文阅读

《幼儿世界》12月刊发刊啦

发布日期: 1/20/2016 9:47:11 AM

北京后生公益基金会与英国专业教育杂志《Nursery World》携手合作,推出的幼儿教育杂志《Nursery World》中文版——《幼儿世界》12月刊发刊啦!

 

如何让孩子自己讲故事?平衡感对孩子的重要性。什么是“粗放游戏”?运动也要从小抓起。孕期女性一定要远离酒的原因。为什么在孩子的数学能力方面,进行粗略的估算比精准的数数更重要?如何才能让3岁以下的宝宝喜欢上读书呢?爸爸妈妈要教会孩子自己穿脱衣服,这也是有技巧的。这么多精彩内容尽在《幼儿世界》12月刊,爸爸妈妈们快来吧~

 

杂志介绍:

《幼儿世界》杂志通过后生公益基金会的合作机构渠道定向、免费、直投、月刊的形式发行。杂志主要针对0-6岁儿童教育,辅导新一代85后,乃至90后父母的教育观念和教育行为,为中国下一代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奠基。

杂志下设板块包括:亲子课堂、漫话教育、育才专栏、成长专栏等。集结了大量真实、专业的育儿案例,对0-6岁儿童的健康、教育、亲子、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的分析,引导正确的、优秀的教育理念。杂志内容涵盖了儿童健康、儿童营养、儿童安全防护等各个方面的内容。

英国《Nursery World》杂志于1925年在英国问世。该杂志自创刊以来,一直保持着科学、严谨、求实的态度,是英国专注于幼儿教育领域的权威刊物,也是英联邦国家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幼教杂志。

京ICP备14049672号-1     法律声明   返回顶部

北京后生公益基金会 www.hoson.org